【511】太過肥了/撫治受傷的心

511a

有意或無心地對人外表的批評,反映了我們的內心;神卻希望我們有一個像祂的心-憐憫的心。

聖經:"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約二1:3)

511b

你知道人人都有傷口,但你知否我們的神如何處理這些傷口?

聖經:"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太9:36)

~ 由 listenheart 於 四月 10, 2009.

2 回應 to “【511】太過肥了/撫治受傷的心”

  1. If we spend so much time to judge others, we won’t have time to love..
    Time is non renewable when we are born for a brief span of life. Our toilsome devotion to tasks that are no good or our time is squandered in luxury or carelessness, we waste the good purpose of living well.

  2. 剛收聽完張欣姐姐談及“傷口”的廣播,不禁掀起我回想過往的歲月,自己也曾受過不少的傷害。先是因我天生就有身體殘障,從小我就像“不斗翁”般走路,別人看見我的外表便會以奇異的眼光注視我,令我心靈受到傷害。有些人還會冷嘲熱諷的說:「一定是我前世做錯事,今世要來報應在我身上。」這無情的說話更是傷得我要命!其次是當我踏足社會謀求工作之際,也因我身體的缺陷而遭受到歧視。可惜當時香港政府尚未訂立《殘疾歧視條例》來保障我,只有眼巴巴的任由別人來剝削我應有的權利,我的內心卻是苦不堪言。可知當時自己的身心皆佈滿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加上要面對生活上重重的艱難和壓力,我曾一度陷入憂鬱的深谷。我也曾因情緒而影響了人際關係,我有意無意之間傷害了對方而令自己的內心充滿罪疚感。
    我們是罪人,不能自救。感謝神話語的亮光與應許:「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一1:9)只要我們肯誠心認罪悔改,神必會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靠著主耶穌基督的愛得以塗抹一切的過犯和彌補一切的關係。因此,不論是我們傷害了別人也好,抑或是別人傷害了我們也好,神都會親自撫治各人的傷口。同時,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現在神已賜予我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讓我可以養活自己。感謝主!但願我們持守神的慈愛和憐憫繼續走人生的每一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