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認錯?太難了!/這赦免好重呢!

512a

認錯不是我們的本性,我想和你分享一個在美國最近發生的故事,也一同在其中反思我們自己的景況

聖經:“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51:17)

512b

認錯難,赦免更難.然而最難的, 耶穌也為我們完成了!

聖經:“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路23:34)

~ 由 listenheart 於 四月 17, 2009.

3 回應 to “【512】認錯?太難了!/這赦免好重呢!”

  1. 認錯即是認衰,很多人都唔制. 但你認為"認錯苦,還是不認錯苦"呢? 哈,挑戰你的智慧!
    ~張欣

  2. 其實認錯難正是反映出人性的軟弱,很難掉下面子來認錯。想深一層,自己從小都因頑梗的性格影響而即使犯錯也不願認錯。直到我認識主耶穌,有聖靈的提醒及察覺到罪的能力多了,我卻很容易被罪的控訴而感到內疚和不安。

    當時我從《標竿人生》書中看到『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這句經文和我也閱讀到《正常的基督徒生活》的書,一開始便提到基督的寶血,就是生命,我們得著它的便有平安穩妥。神向我啟示縱使我犯錯,祂都不會輕看我。只要我學習存謙卑痛悔的心認錯,主耶穌的寶血就能潔淨我,賜我一個潔白無瑕的生命。我靠著神赦罪之恩便能得釋放和喜樂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