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節日的光芒】

隨著7月1日香港回歸日,這個週末(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 已來美二十年了,我從沒在香港渡過回歸日,不大曉得香港人在這日有甚麼慶祝傳統(歡迎你電郵或留言告訴我呀.) 我曉得的是, 在美國國慶日, 大多數人與親友們在後園燒烤飽餐一頓後, 便一起在那裏燒煙花, 或是數群結隊往downtown觀賞煙花. 當然不想錯過這綻放在天上、燦爛繽紛的光芒嘛!

城市亮光!
“節期最後的一天, …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 可以到我這裏來喝…我是世界的光, 跟從我的, 必定不在黑暗裡走, 卻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7:37;8:12 – 聖經新譯本)

~ 由 listenheart 於 七月 3,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