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謙卑的英雄】

 

在這個崇尚成就的社會, 人人都想認叻, 都有一種自以為英雄的心理。很不幸, 這種心理澎漲起來, 使我們不惜代價, 互相攻擊。當我們看到一些謙卑的英雄時, 頓然自形慚穢, 然而心靈也得到提升。本週廣播誌想和你一起體會這種提升。

城市亮光!
“他本有神的形像, 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 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腓立比書2:6-7)

請右點擊 這裏,儲存結連, 便可下載這個節目

~ 由 listenheart 於 七月 10, 2009.

3 回應 to “【509 謙卑的英雄】”

  1. Thank god and thank you so much
    昨天遇到有關問題,見到網反友互相文字攻擊,想加意見,但有些人很可怕.
    上個月被一名女律師客户踐踏自尊心,話我是窮人出身不是她的富有高level……
    上星期一客户(很窮賤也踏我) 又是我husband 同grade 舊同事(retired police,他wife 哭訴我他溝女己花光退休金,住公屋, 55 歲)笑我冇資格住公屋,要工作供樓,為錢而活.

    一想起,一個以為自己了不起,高人一等, 另一個很低等都看不起我,真怒氣.

    • 很多人其實自我形像有問題,需要去踐踏別人作補救,其實是很可悲的。閣下若是信主的話,有机會可以去關心他們,藉此作見證。這樣就是學習主的榜樣:

      “他本有神的形像, 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 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腓立比書2:6-7)

      當然,說是容易,行卻是難。願主幫助我們。

  2. A true hero will silently acted and always have vision and passion.

發表迴響

 
